杨小椭

可以叫我小椭 have a nice day:)

【taynew】Secret July Lover

#考试使我滞后

#你是我的七月恋人,也永远是我的恋人

#一发完


“呼……”

 

  郑明心蹲在隐秘的拐角,长舒了一口气。他白皙的脸因为刚刚的剧烈运动而泛出不慎健康的红色,汗珠从额角缓缓流下,又被商场里足量的空调冷气风干在眼角。

 

  手心还是湿漉漉的,因为被边上这个始作俑者一直紧紧攥住。巧克力色和牛奶色的手交叠在一起,紧张使上面的血管尤其明显。他们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。

 

  “放开了,你这个始作俑者……”

 

  郑明心晃了晃被握住的手,但是另一只手只是被他的动作带的一起晃动,倒像是陷入热恋的情侣在撒娇。不过这样说也没错吧。

 

  “不是始作俑者,最差也是共犯吧。”

 

  林阳反而笑嘻嘻的,眼角的笑纹和心形的嘴唇恍了郑明心的眼。

 

  “什么共犯啊,你个始作俑者快放开……”

 

  郑明心是不会承认这件事自己也有责任的,只是用另一只手去掰林阳的手指,妄图用蛮力逃脱钳制。

 

  但是一向为自己的力气自豪的“石头”也有失手的时候。林阳充分发挥自己手指长的优势,把郑明心不大的拳头全部攥在手里。郑明心有些短的指节无论怎么用力都找不到解开这罗网的关窍。比孔明锁还难啊……

 

  “tay~放开吧,你这样我很热啊~”

 

  用蛮力不成,郑明心就只能说软话。他屡试不爽的蛮力在林阳这里失效不是一次了,但是撒娇这招却是从未失效。

 

  “你承认你是我的共犯我就放开。”

 

  林阳做出一副严肃的样子,宛若pete上身,但是他嘴角憋不住的弯曲还是出卖了他。

 

  郑明心不想认输,他不服气的咬了咬下嘴唇,让本来就干涩的嘴唇发出抗议,泛出殷红的颜色。

 

  说是共犯,其实事实也确实如此。正直的林阳少爷从来不会说谎。

 

  虽然很享受两个人共同的秘密,眼神交汇,不说也明白的感觉。但鉴于最近社交网络上的种种风波,两个人还是不约而同地想要晒出和对方的同框,以宣泄自己小心翼翼地的嫉妒心和独占欲。

 

  于是在欺骗自己的“今天是工作日”的借口下,两个人先后发出了和对方在一起的讯号。

 

  然后就被闻风而来的polca堵了个正着。

 

  林阳先发现了不正常的人群聚集,然后当机立断拉住郑明心就跑。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跑,明明知道再怎么逃,都是要出去面对粉丝的。但是,这种拉着郑明心东躲西藏的感觉,莫名让他陶醉。

 

  让他想到了在校的时候,那些瞒着同学和家长交往的情侣。他们青涩而隐秘的情感,他们纤瘦却握的很紧的双手,他们一边担忧又一边幸福的笑容,构成了林阳对“恋爱”的最初印象。他林阳活了快三十个年头,才第一次开始名为“恋爱”的关系,就满足一下他的幻想吧。

 

  如果郑明心知道他这种想法,一定会狠狠嘲笑吧。幸好郑明心不知道,他跟着林阳跑,也不由的笑起来。

 

  他很少这样放肆的奔跑。不顾自己的艺人形象,不顾谣言绯闻。郑明心在自己要做的事情上,一向很认真。他会认真的规划自己的学业和事业,会认真的回报每一份感情,会审时度势,会严于自律。

 

  因为他知道,他要依靠自己而活。作为华裔,他好像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奋斗精神。父母来到这片异国的土地,靠着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创造优厚的家庭条件,他也要依靠自己的奋斗,拥有自己的人生。

 

  但是这个时候,林阳紧紧地握着自己的手。他感觉到,自己可以肆意一次,与这个人一起,他能够面对所有意外。

 

  “hin~你是我的共犯呐。”

 

  林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他清亮又温柔的声线好像能够抚平郑明心的喜怒哀乐,让他保持永久的平静。

 

  “共犯啊……”

 

  郑明心反复咀嚼这个字眼,竟然有些赞同了。在他们的每分每秒里,他们都是利益共同,同生同死的。他们一起逃亡,一起面对疑惑和质询,一起装迷糊。只有面对对方时,看着对方的眼睛,才会看到秘密的真实。

 

  “放开我啦。”

 

  郑明心又甩了甩手。在林阳不满的开口前,他又带着笑意接上没说完的话。

 

  “我们该出去了,我的共犯。”

 

  然后他满意的看到了林阳泛红的耳朵。

 

 

  七月的曼谷,总是热的让人心烦意乱。守护着秘密的两个人,肩膀撞着肩膀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 

  “dak。”

 

  “rak。”

 

  两个人交替着念着这两个人字眼。其实不是不知道这个词的读音到底怎样,而是和对方争论中的差异与默契让人享受。

 

  表面不满的瞪视,在粉丝的起哄声中,传递着独属于两个人的隐秘讯号。

 

  “secret lovers,that’s what we are.”

 

  林阳的呢喃传入郑明心的耳腔,敲击着他的鼓膜。

 

  “这么喜欢唱歌,怎么不转形做歌手啊。”

 

  郑明心假装听不懂林阳的话,对最近沉迷唱歌的bf调侃着。

 

  “你这么喜欢斗嘴,怎么不做脱口秀呢。”

 

  林阳反唇相讥,吐槽今天郑明心为一个发音争论不休。

 

  “ka‘rak’kada。”

 

  你是我的七月恋人,也会永远是我的恋人。


标签: taynew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43)
©杨小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