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小椭

可以叫我小椭 have a nice day:)

【rooster/max】我只是一只火鸡

  

  我是一只火鸡,一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火鸡,甚至连名字都不配拥有。

 

  当农场的主人叫我的时候,大喊“火鸡!”,我就要自己跑过去。前提是我知道那天不是感恩节。如果那天是感恩节的话,除非rooster逼我过去,我是绝不会动的。

 

  说到rooster,他是我在这个农场中唯一服的生物。作为一只火鸡,我天性喜欢追着别人跑,尤其是一些不知道避让,一味逃跑的家伙,比如说那个傻乎乎的……等一下,那家伙还不该登场呢。


  能制止我追着跑的,只有rooster。他吠一声,我就不敢动了。别误会,rooster可不是那种仗着自己人高马大就随意欺压动物的狗,他是靠威严服众。他只要挺直那个黑色的头颅,张开略长,弧度优雅的嘴,一切动物都要听他命令。他是这个农场的王。

 

  我说这么多,可不是为了夸rooster那家伙。要知道,我,火鸡,可是除了rooster之外农场里最有地位的动物。Rooster和我可是交情匪浅,我觉得这也是我能一次次逃过感恩节的原因。

 

  当然,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,这个农场只住农场主一个人,他显然不能吃下一整只火鸡。

 

  于是当一个满载着人的小车停到农场里时,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慌。

 

  那车里载着三个人,两只狗。这么多人……显然是能吃得下一整只火鸡的,塞满配料的那种。我开始惊慌了。当我惊慌的时候,我就要凭着本能办事。于是我朝着那些外来者中最弱小的一个——一只梗犬冲了过去。

 

  这只梗犬,后来我知道他叫max,果然是个傻乎乎的玩意。

 

  他被我追着跑遍了整个农场,直到rooster受不了我们的闹腾吠了一声。我瞬间就清醒了。对了,现在离感恩节还远着呢。

 

  接下来的几天,我继续自己快乐的火鸡生活,除了当我想找我的老朋友rooster聊两句时,我发现他总是不在。

 

  他去了哪里呢?

 

  我不知道,因为我只是一只不怎么动脑的火鸡罢了。我没和rooster说上话,直到那个车子又驶离了农场。

 

  Rooster趴在车顶上,就像他平时那样。又不像他平时那样。于是我凑近他。

 

  “It’s just…a moment.”

 

  Rooster这么和我说。

 

  我敏锐的感受到有什么不一样,即使我是一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,连名字都不配拥有的火鸡,我都知道有什么不一样。

 

 

  谢天谢地,我活到了今年的感恩节。感谢rooster这一年对我的照顾,你仍是我今年最想感谢的狗。

 

  或者……过了今天的晚餐时间你就是我最想感恩的狗。

 

  那个熟悉的小车又驶入了农场。上面还是那个熟悉的,能吃掉一整只火鸡的阵容。这次我真的慌了,甚至rooster的狗吠都不能制止我疯狂的冲刺。但我这次没追任何人,或者狗。我的直觉告诉我最好不要去招惹那个傻乎乎的梗犬。

 

  “嘿,turkey。”

 

  是rooster在叫我。

 

  “帮我一个忙,你保准不会进烤炉。”

 

  我,一只在感恩节的火鸡,当然是马上答应他。

 

  其实我也没做什么,只是假装失足掉到那个悬崖边上罢了。Rooster和那个max轻而易举地救了我。然后我就以毕生最快地速度逃离了悬崖。嗯,我是一只受惊的火鸡,这很合理。

 

  我回到农场,农场主没来抓我,原来那家人从城里带了火鸡来。

 

  我觉得自己被rooster耍了,但只能认命,谁叫我是一只不怎么动脑的火鸡呢。

 

  哦,对了。我该在这一天感谢我最想感谢的狗,rooster的。

 

  但我仅剩的大脑告诉我,我今天不该接近那个悬崖。

 

  于是我静静的睡了,睡梦中我仿佛听到了两声交织在一起的狗吠。

 

  管他呢,反正我只是一只火鸡罢了。


#本来今天没准备写的,但看大家的文,打了鸡血激情短打一发hhh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9)
热度(40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杨小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