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小椭

可以叫我小椭 have a nice day:)

【季雨林】恋爱日常:男粉

  #双人采访太甜了吧,我就是你的男粉什么的……





  季杨杨一整天心情都不怎么好,从他接到组委会发来的决赛邀请函开始。




  “要不就不去了吧...一次比赛而已。”




  季杨杨自从和父母和谐相处,去往慕尼黑留学之后,就很少像现在一样焦躁了。




  “不行!”




  林磊儿难得的严肃认真,绷着脸盯着季杨杨。




  “就是一个生日而已,补上不就行了,你好好比赛!”




  林磊儿没觉得一个生日有多重要。他俩天天呆在一块,还缺一个生日不成?




  “好了好了,答应你,赶快睡了,别绷着个脸。”




  季杨杨捏了捏林磊儿僵硬的脸颊,磊儿的生日,要是反而惹的他不高兴,就得不偿失了。




  第二天,季杨杨早早起床了。边上林磊儿还睡着,睡的很熟的脸红红的。季杨杨轻轻吻了一下他的脸颊,摸了摸他软软的头发,轻手轻脚地去洗漱了。




  季杨杨加热了一下林磊儿留在冰箱里的早饭,适量少吃了些,让自己在充满能量的前提下保持清醒,然后把剩下的早餐罩起来,出门驱车前往赛车场。




  这次比赛本来预定的时间不是今天,但主办方忽然出了些意外,就改了时间,没想到正好撞上林磊儿的生日。




  季杨杨自然很不愉快。说实话,他是一个注重仪式感的人。因为从小为了见到心爱的人需要付出太多的等待,所以对于“纪念”总是想要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。




  虽然从德国回来,和林磊儿不再异国相恋,后来又搬到一起过日子,能够分享的时间很多,但他还是保留了自己注重仪式感的习惯。




  可能在内心还是缺乏安全感吧。




  “总之还是要全力以赴的比赛。”




  不论是因为爱好,还是一个赛车手的职业素养,抑或是林磊儿的期待,季杨杨都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。




  “既然不能给磊儿一个生日,那就给他捧回奖杯。”




  季杨杨在这里思想千回百转,不知道家里,林磊儿在他一出门时,就睁开了眼睛。




  林磊儿黑色眼睛里闪过狡黠。他今天没有课,准备偷偷跟着季杨杨去赛场。




  他听说有季杨杨的赛场都十分热闹。一是因为他的水平高,比赛精彩;二是他清俊的外形总能吸引不少女粉。




  林磊儿当然不至于因为这点小事吃醋,他就是想看看季杨杨的比赛。他想潜伏在季杨杨的粉丝群里,感同身受那种为了季杨杨拼命加油的感觉。




  林磊儿快速洗漱好,到了饭桌前果然看到季杨杨给他剩的饭。饭还热着,林磊儿快速扒了几口,餐具也来不及刷,带上口罩出门。




  他和季杨杨在一起很长时间了,说不定会有季杨杨的“大粉”能认出他来,还是伪装一下的好。




  到了赛场,林磊儿一下子看到了季杨杨粉丝聚集的地方。她们手里拿着横幅,还有的拿着季杨杨同款赛车模型。




  林磊儿挤到人群之中,边上一个妹子正摆弄赛车模型。




  “诶...你也是季杨杨的粉丝么?”




  妹子向林磊儿搭话。毕竟挤到这些女生中间,不是季杨杨的粉丝就是不明状况的观众。




  “嗯,是啊。”




  林磊儿很乐意跟季杨杨的粉丝交流。




  “男粉啊...你是怎么粉上崽崽的啊?




  妹子确认了粉籍之后很兴奋,而且这个男粉长得也很可爱。




  “始于颜值,倾于技术,陷于人品。”




  林磊儿一本正经的胡诌,其实也不算说谎啊。最关键的是,他注意到了粉丝对季杨杨的称呼——“崽崽”?




  “啊啊啊,我也是季杨杨的颜入的坑啊!好少见到喜欢颜的男粉啊,他们都是技术流那种...”




  “崽崽长得真是好看啊,可惜已经有对象了,要不然...”




  妹子很激动。林磊儿听着妹子的发言,暗想:要不然怎样,要追杨杨吗?




  “要不然你和季杨杨看起来挺配的啊!”




  林磊儿听着妹子的惊人发言,忍不住想笑,堪堪岔开话题。




  “我听你叫季杨杨...崽崽?”




  妹子也发现自己好像太激动了,有些不好意思。听到林磊儿这样问,觉得他可能是新粉,一本正经地解释。




  “是叫崽崽啊。季杨杨虽然技术很6,长得也挺酷的,但是...有时候感觉像一个拽拽的孩子一样,就叫他崽崽啦。”




  “像孩子一样吗...”




  林磊儿想到季杨杨非要给自己过生日,不情不愿参赛的样子,在内心同意妹子的说法。




  “诶诶,你要不要加一下粉丝群啊?”




  妹子伸过来一个二维码。




  “嗯,好啊,谢谢。”




  林磊儿自然不会拒绝,扫了二维码进群,发现这个妹子应该还是个大粉。




  群里面大家都在刷——




  “崽崽快要出场了,给崽崽加油!”




  “崽崽这么厉害,不用担心哒!”




  ......




  林磊儿看着这些刷屏信息,在口罩的掩盖下乐不可支。




  季杨杨出场了。他周身被光笼罩,宛若闪耀的明星。场上立刻爆发出剧烈的尖叫。




  林磊儿也不由得被这样的气氛带得有些激动。




  季杨杨没看观众席,径直去做准备工作。他一旦进入赛场,就是无比的专注。




  比赛开始了。




  赛场一开始的状况比较焦灼,各个车差距不大。这也是赛车的惯常开局。




  但身边的加油声却大的就像进入最后阶段。




  林磊儿也给季杨杨鼓劲,但是跟身边妹子们比,就落了下乘。




  比赛的差距慢慢叉开,赛况越来越激烈。




  林磊儿也不由得脱了口罩,大声加油。




  “杨杨,加油!”




  季杨杨顺利第一个冲过终点。




  胜了。




  边上的妹子被林磊儿忽然的大吼吓了一跳。




  “男粉果然强。而且这个男粉...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呢?”




  季杨杨下车,被团团围住,整理结束后,就有话筒对准了他。




  “这次......”




  季杨杨正准备像往常一样随便说两句结束,忽然看见了观众席上的林磊儿。




  他嘴角染上了淡淡的笑。




  “这次,我差点就不来了。”




  季杨杨一句话引来了周身惊呼。




  “因为,今天是我的恋人的生日。他对我来说很重要,他的生日比一个奖杯重要。幸运的是,对他来说,我的胜利比他的生日重要。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,你人生的下一年里,我仍会陪着你、爱着你,希望下一个生日,没有比赛了。”




  季杨杨顿了顿,举起奖杯。




  “这个奖杯,就当做你的生日礼物。”




  林磊儿在观众席上做了一个“接”的动作,然后把手按在了自己心口。




  比赛结束后,季杨杨牵着林磊儿的手,往停车场走。




  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

  “我是你的粉丝嘛,当然要来看idol的比赛了。”




  林磊儿自我带入十分到位。




  “你什么时候成我的粉丝了?”




  季杨杨被逗笑。




  “我一直都是啊。我可不是一般的粉丝呢,我是你稀少的男粉。要珍惜我啊,崽崽。”




  林磊儿念到季杨杨的昵称时,刻意压低声线。季杨杨被这一声“崽崽”叫的一激灵。




  “你......”




  季杨杨本来应该顺着林磊儿的话说下去的,但因为这没来由的昵称过于羞耻,最后一句话也没说出来。




  看着季杨杨红着的耳朵,林磊儿觉得这就是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。



#开放恋爱日常系列的点梗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评论告诉我啊~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33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杨小椭 | Powered by LOFTER